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思想理论教学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09-07】 【发布单位:思想理论教学部 】 【供稿人:王伶月】

9月1日出版的第17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为了更好地领会精神,指导实践,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于9月4日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全体参会教师自学了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在此基础上,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网络直播平台,集体收看了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四林教授所作的专题导读。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六个要”,做党和人民满意的优秀思政课教师,遵循“八个统一”,用心用情用力上好思政课。(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学习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