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15】 【发布单位:园艺科技学院 】 【供稿人:秦子禹 汪洋】

2020年9月8日,园艺科技学院召开教学督导组专题会议。学院班子部分成员、上届督导组成员和新一届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宋士清主持。

会上,宋士清介绍了学院督导组换届情况并主持了督导组的工作交接。杨晓玲、李佩忠对上届督导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多听、多看、多走、多总结、多交流”等督导建议,指出了督导工作的重点及难点等。新一届督导组成员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展望与规划。

宋士清带领新一届督导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院教学改革、教师成长等工作意义重大。他希望督导组全体成员要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合理安排时间,保证教学、科研、督导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取得教学督导工作实效。(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