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思政部举办思政课数字化教学平台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 2019-09-03】 【发布单位: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 【供稿人:马金锁】

2019年8月29日下午,思政部邀请超星公司技术人员到我校,面向全体思政课教师进行思政课数字化教学平台使用培训。培训由思政部行政负责人主持。

思政部行政负责人就开发数字化教学平台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推进数字化马院建设的主要思路向全体教师做了说明。超星公司技术人员就数字化教学平台学习通软件的下载安装、用户注册、建班建课、考勤点名、随机提问、发布考题、考试阅卷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和示例。对该平台的其它使用功能,技术人员还将陆续安排相关专项技术培训。

推进数字化马院建设是我校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思政课建设要求,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该思政课数字化教学平台是我校通过招标,由超星公司根据我校思政课建设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专门开发的数字化信息化教学平台。利用该平台,可以实现思政课网络学习、慕课微课建设、视频公开课建设、无纸化考试等功能。(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