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书香浓情,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04】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 【供稿人:孙燕】

为打造图书馆整洁有序的环境,向市民提供舒适的借阅空间,分担图书管理者的负担,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各班征集志愿者,组织了“书香浓情,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过去半年中,志愿者们前往市图书馆进行的志愿服务活动共计16次,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一些放置杂乱的图书变得井然有序,他们在营造秩序、清新的阅读环境的路上不断前行。除了每周的常规整理活动外,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十九大会议中“全民阅读”这一举措,进行了书签放送和外文读物推荐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参与,活动在市民的赞许中圆满结束。2019年5月,市图书馆举行的秦皇岛市第十二届少儿经典朗诵比赛中,也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积极服务的身影。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给读者们带来整洁舒心的阅读环境。同时,志愿者们辛勤劳动、乐在其中的形象也为外国语学院争得了荣誉,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志愿者们的付出也得到了市图书馆的肯定,我们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秦皇岛市图书馆报道:http://www.qhdtsg.net/Home/Article/detail/id/2303.html?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