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彩虹天使实践团开展“拥抱星星,携手同行”结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07】 【发布单位:艺术学院 】 【供稿人:李春建】

7月22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彩虹天使”实践团来到秦皇岛“秦旅山海号”小火车开展了“拥抱星星.携手同行”的结营活动。

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旅行,更是“彩虹天使”实践团的一个结营活动,一路上欢歌笑语,队员们把自己原创歌曲《星星的话》与孩子们一起演唱着,用音乐开启心灵,用朴实的歌词唱出孩子们的心声。通过近半年来和孩子们的接触。队员们也更了解了每一个孩子,替孩子们说出了心中想说的话。

“前后十多天的时间里孩子过得特别充实,通过大哥哥大姐姐们有意义的活动能让孩子参与进来,让孩子们从手机电脑和这种无聊坏情绪之中解放出。”一位自闭症家长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