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研究生部赴北戴河海关洽谈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1-04】 【发布单位:研究生部 】 【供稿人:刘纯】

2024年1月2日,我校研究生部李军主任等一行4人赴北戴河海关洽谈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北戴河海关检测中心主任刘晓茂、副主任崔宗岩,以及李响、钱云开2位博士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刘晓茂首先对研究生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给予肯定与赞赏。他表示北戴河海关与我校有着很深的渊源,自2006年起双方便开展项目合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加研究生联合培养力度,充分发挥海关的平台优势和学校的项目以及人才优势,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李军对北戴河海关给予我校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硕士培养工作以及面临的挑战,希望能够通过联合开展项目合作、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途径,构建以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创新培养模式,持续提升我校学位点建设水平,实现双方互赢。(编辑:孙艳敏 审核:王荣加)

洽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