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体育学院”献爱心、筑美好”实践团为“健康中国”助力

【发布日期: 2019-07-19】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 【供稿人:毛海峡】

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助推秦皇岛市康养事业发展,体育学院“献爱心、筑美好”社会实践团于7月11日至17日走进秦皇岛市多个社区和公园,为广大群众提供中医保健知识讲解和按摩服务,还为患有常见几种慢性病和职业病的群体进行了相应的治疗。

体育学院“献爱心、筑美好”社会实践团的目标是传递爱和健康的火种,让各界人士能够感受到我们活动给予的温暖,并能把自己变成爱的传递者,成为爱的源泉。

活动中,“献爱心、筑美好”社会实践团让普通百姓真切地感受到了大学生的真挚关爱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实践团的行动得到了群众的广泛的好评。通过实践活动学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更深入接触、了解了社会,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沟通交际能力。(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