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艺术学院“青春之光”暑期实践团走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19-07-18】 【发布单位:艺术学院 】 【供稿人:程琳】

 2019年7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青春之光”暑期实践团与青馨家园社区联合举办的“党的光辉照我心,共同唱响新时代”文艺汇演,在青馨家园五区居民活动中心隆重开幕。

 

文艺汇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主题,由科师学子和社区文艺团体共同演出。实践队员担当主持,充满激情的主持词调动了现场气氛,队员们贡献了竹笛独奏、男声二重唱、独唱、合唱等多个节目。压轴作品《共筑中国梦》由四名队员共同唱响,把现场的气氛推到高潮。文艺演出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队员们希望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更好地服务于人民,更希望能够以文化艺术为载体,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