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动科学院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9-05-27】 【发布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马静】

为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交流平台。5月17号和18日,动物科技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昌黎校区举行。学院分专业组织企业宣讲会,使学生对企业有了初步的了解。温氏集团、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兽药饲料、动物养殖、动物诊疗等60多家大型企业为毕业生和实习生提供了1500多个岗位。2015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招聘会,2017级部分学生来到招聘现场了解就业前景,80余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160余名同学达成实习意向。

校企座谈交流

招聘会期间,动物科技学院与用人单位举行了校企座谈会,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专业带头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交流会。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培养方案以及校企合作等内容,企业代表就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学生就业软实力和硬实力等情况发言,企业对我校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比较满意,根据市场需求对我们培养人才提出了建议,企业希望学校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同时大部分企业表达了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