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职业教育研究院研究生考博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19-05-23】 【发布单位:职业教育研究院 】 【供稿人:刘延翠】

近日,我校职业教育研究院硕士研究生考博取得好成绩,该院研究员闫志利博士指导的两位硕士研究生侯小雨、李欣旖同学分别被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录取为2019级教育学专业,职业技术教育学、高等教育学研究方向博士研究生。

三年来,职业教育研究院确定了“以科研促教学、以教学带科研”的工作思路,实现了研究生培养质量持续提升。职业教育研究院先后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三项,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三项,为研究生从事科研工作搭建了平台。有三门课程列为学校研究生教育精品课程,有效提高了教学质量,为研究生考博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