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改革试点专业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1-07】 【发布单位:姚志刚 】 【供稿人:教育学院】

本学期,为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任务,深化学科专业转型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教育学院部署了专业核心课程集中听课研讨活动。

 

教育学院督导组深入课堂听课

开学初,学院领导班子会同学院教学督导组专门制定了实施方案,确定小学教育专业为本学期研讨活动的试点,并选取了儿童发展心理学、小学课程论与教学法、小学语文教材教法、小学数学教材教法、教育科学研究方法等5门核心课程为研讨重点,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督导组成员及教学部相关教师对每门课程集中听课两次,在此基础上组织专题研讨。

截至1月4日,集中听课环节任务已经完成,并拟就如何提高本科教学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的社会适用度、满意度等问题进行专题研讨。(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