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农生学院党课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1-07】 【发布单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张敬丹】

2019年1月4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等90名不同层次的第十一期党校学员集中学习收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收看《新年贺词》,全体学员们深切感受到新年贺词饱含深情,句句带感,信息量大,深切体会到其中的“人民情怀、奋斗姿态、大国胸襟、领袖风范。”倍受鼓舞,倍感亲切与自豪。

通过学习收看《〈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全体学员们深入理解了立足新时代、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进一步坚定了共同致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信心和决心。

及时组织安排学习习近平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有效地丰富了党校培训的学习内容,增强了党校学习培训的时效性、针对性。同时,帮助全体学员及时了解和掌握时事政治和国家大事,有助于提高全体学员的学习兴趣,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员关心时政、关注国家重大政策主张的政治热情。(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