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党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9-01-09】 【发布单位:研究生部 】 【供稿人:陆鸣】

2019年1月7日上午8:00,研究生部党总支2018-2019年度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举行。研究生部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了开班仪式,全体2018级研究生、入党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后,王向华教授、吴子国教授、王玉芬教授和研究生部党总支负责人分别作了“改革中国,影响世界”、“苦难辉煌与理想信念”、新时代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主题报告。

本次培训为期3天。根据培训对象不同,研究生部党总支制定了相应的培训计划。通过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专题讲座与观看影像资料、分层次研修等学习形式,以及闭卷测试和个人思想汇报等方式落实和检验学习效果。(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吴子国教授作报告

王玉芬教授作报告

王向华教授作报告

undefined

于凤鸣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