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城建学院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1-09】 【发布单位:城市建设学院 】 【供稿人:安娜】

2018年1月8日,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再次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新党章。

 

城市建设学院本次组织学习旨在吃透新党章精神,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更好地把握党的工作重点,把党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目标、要求和主要措施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十九大精神踏踏实实地落实到实处。

通过对新党章的系统学习,党员同志们不仅仅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熏陶,更对新党章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深华。与会党员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为建设河北海洋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