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思政部召开博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1-09】 【发布单位:思政部 】 【供稿人:张静】

2018年,在辞旧迎新之际,为更好地关心服务博士人才的工作生活,发挥高学历人才在教学、科研方面的重要作用,思政部组织召开了博士座谈会。思政部班子成员、全体在岗和在读的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会上,博士们踊跃发言,逐一汇报了个人在工作生活学习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思政部教学科研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思政部党政负责同志在座谈中表示,思政部将尽最大努力为博士们的成长和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期望博士们注意发挥自身学科优势,一要注意理论武装,坚持传递正能量;二要坚持以教学为基础;三要重视科研学术发展。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教育教学实践中不断成长。在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中,博士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在我校教学审核评估、应用型大学建设、创建河北海洋大学的关键时期,博士们要积极作为,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努力实现自身价值。要紧跟学校发展形势,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人才作用。要安下心来,明确方向、凝练团队,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带动学科发展。要实事求是、科学严谨、注重师德,杜绝学术不端。要积极支持思政部的改革发展,努力推动思政部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