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媒体聚焦 -> 正文

秦皇岛日报:河北科师学子全国竞赛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17-06-15】

2017年6月15日,《秦皇岛日报》第2版,以《河北科师学子全国竞赛创佳绩》为题,报道了我校近日在全国各种竞赛上取得多项优异成绩的情况。

原文如下:

本报讯(通讯员 朱洪亮 王艳娟 牛静强)连日来,在多个全国大学生竞赛赛场上,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捷报频传,创下多项佳绩。

近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参加决赛的11名选手,同来自全国1200余所高校的4000余名晋级决赛的优秀选手进行激烈角逐,勇夺大赛桂冠。共夺得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项。

在第二届“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该校工商管理学院经过层层遴选的“H4”代表队,勇夺大赛华北区域赛桂冠,荣获本次全国大赛区域赛的特等奖,成功晋级了全国总决赛。

日前,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代表河北省参加了全国龙舟邀请赛暨京津冀龙舟挑战赛并夺得冠军。该校派出了由45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与山东、北京和天津等地区的36支队伍的激烈角逐,该校代表队在全国龙舟赛的250m直道竞速中取得第一名,在京津冀龙舟挑战赛的500m直道竞速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在京津冀龙舟挑战赛的250m直道竞速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原文链接地址:秦皇岛日报:《河北科师学子全国竞赛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