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媒体聚焦 -> 正文

河北日报:倡导文明风尚,打造文明校园

【发布日期: 2017-06-12】

2017年6月12日《河北日报》第10版,以《倡导文明风尚,打造文明校园》为题,报道了我校在秦皇岛市举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发挥自身文化优势、知识优势和人才资源优势,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积极倡导社会文明风尚,在打造文明校园中助力创城工作的相关校园活动。

全文如下:

本报讯(通讯员唐代清 孙艳敏 朱洪亮)在秦皇岛市举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充分发挥自身文化优势、知识优势和人才资源优势,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积极倡导社会文明风尚,在打造文明校园中助力“创城”工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不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方法,成立了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团,从全校选拔精干宣讲员,围绕“践行核心价值观,打造文明校园”等主题,面向全校2万余名师生员工广泛开展了近百次宣讲。持续推进“青春大讲堂”活动,分别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艺术、心理健康为主题开展系列讲座,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通过弘扬传统文化,涵养校园文明。该校艺术学院与乐亭县文广新局合作共建了乐亭大鼓、皮影等艺术传承基地。

原文链接地址:河北日报:《倡导文明风尚,打造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