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任职培训暨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12-28】 【发布单位:党委组织部 】 【供稿人:郭迪哲】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水平,提升领导基层党建工作的履职能力,12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任职培训暨座谈交流会。

说明: C:\Users\xcb\Desktop\微信图片_20231228093214.jpg

校党委书记朱勇在会上讲话

校党委书记朱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结合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际情况,从正确认识本次任职培训的意义、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和勇于担当从严治党的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生动阐述,要求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忠诚履行使命,尽快进入角色,在深入基层深入实践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上,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良、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杨崇泽作经验交流发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此次培训。(编辑:孙艳敏  审核:王荣加)

说明: C:\Users\xcb\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aq6pafjyjgf322\FileStorage\Temp\12f57aebec60c0abf8866b0278da854.jpg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