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民进支部喜获多项殊荣

【发布日期: 2019-09-12】

2019年9月10日,民进河北省委召开民进河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总结交流会议。民进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强,民进秦皇岛市委主委、秦皇岛市体育局局长李彪,河北省所辖11个市的民进市级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获奖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议宣读了民进河北省委关于表彰先进组织、先进个人、优秀会员的决定。其中,我校民进支部被评为民进河北省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同时被民进河北省委推荐参评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支部主委包艳宇荣获民进河北省组织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支部副主委王鹏飞被授予民进河北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优秀会员荣誉称号,并由王鹏飞代表民进全省107名获奖会员作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大会发言。(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王鹏飞作大会发言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