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孙雪莲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日期: 2019-09-12】 【发布单位:监察处、审计处 】 【供稿人:闫佳慧】

2019年9月10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同志到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纪监审部门工作实际,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纪律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宣讲会上,孙雪莲同志结合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全方位扎牢制度的笼子等方面详细深入地进行了宣讲,并根据所讲内容随时穿插相关事例、案例和实际工作,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孙雪莲同志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自己摆进去,结合近期纪检系统全员培训的相关内容狠抓业务工作,争做纪检监察战线的“行家里手”,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本领。(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宣讲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