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9-12】 【发布单位:安​全工作部(处)武装部 】 【供稿人:汪芸】

2019年9月10日上午8:00,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秦皇岛校区、昌黎校区、开发区校区隆重举行。校安全工作部(处)武装部及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分校区出席了动员大会。辅导员、教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安全工作部(处)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秦皇岛、昌黎、开发区校区作了军训动员讲话。他们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真诚的祝贺!向承担本次新生军训任务的驻秦武警部队的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并向参加军训的2019级新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军训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自觉参加军训;二要吃苦耐劳,经受锻炼,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三要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磨练自己顽强的意志; 四要严守纪律,争当模范,增强文明修养的自觉性。最后,他们勉励全体新生,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来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演绎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走正、走稳大学的第一步,为将来成才、成功打牢基础。教官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在军训动员大会上发言。

动员大会结束后,承训教官开始对我校2019级本科新生进行军事技能训练。(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秦皇岛校区动员会场

昌黎校区动员会场

开发区校区动员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