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昌黎校区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3-18】 【发布单位:科研处 】 【供稿人:蔡惠】

2019年3月12日上午,副校长杨越冬到昌黎校区检查科研楼实验室安全工作,科研处和分析测试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杨越冬认真查看了科研楼每个实验室的运行和使用情况,就实验室药品管理、供电设施、上下水和暖气管道安全等问题,与在场实验室管理人员和学生进行了现场调研与交流。杨越冬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责任到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实验室使用和监督管理工作,尽快整改检查中发现的各项安全隐患,为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制度保障。(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undefined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