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思政课授课大赛

【发布日期: 2019-03-18】 【发布单位: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 【供稿人:马金锁】

2019年3月14日下午,我校首届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大赛在秦皇岛校区举行。教务、人事、工会、宣传、学生部门和思政部有关领导到场指导比赛。思政部全体教师现场观摩比赛。

 

经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查,共有8名思政课专兼职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按照评分和奖励规则,最终孟文静获得一等奖,王兆云、曹凤珍获得二等奖,王岚、蔡禹龙、陈诚获得三等奖。我校将从获奖选手中推荐人选代表学校参加河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大赛。

此次大赛是我校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举办河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大赛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作用,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课堂授课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夯实授课基本功,提高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并为此建立长效机制。(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