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生学院学雷锋活动受到表扬

【发布日期: 2019-03-15】 【发布单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赵鹏】

一封手写的表扬信,让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的师生感到暖心。近日,昌黎县泽众公交有限公司为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写来表扬信,以感谢学院弘扬雷锋精神,组织30名青年志愿者到昌黎火车站前的公交站点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携带清扫工具,在公交公司的支持与配合下进行了义务洗车服务,为广大乘客提供舒适环境。在同学们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之后,6辆公交车的车体内外“焕然一新”,得到了司机、乘客们的交口称赞。

他们还在公交车上进行了宣讲,与乘客们分享了感人肺腑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和事迹,讲述了身边的好人好事,帮扶行动不便的市民等活动。

泽众有限公司的领导、职工们对学院的志愿服务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虽是小事,但正是现代社会所缺乏的, 为营造和谐、温馨的社会环境,传递了道德正能量。营造了和谐社会氛围,引领了社会公众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传承了社会文明风尚。(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学雷锋活动现场

表扬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