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 2018-09-27】 【发布单位:团委 】 【供稿人:邵东蕊】

 载歌载舞赴科师,同心同德谱新篇。2018年9月26日晚,由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的“千禧芳华时•筑梦新时代”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在秦皇岛校区南广场举行。副校长张福喜,党委学工部、安全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负责同志以及各院系相关领导、老师与2018级新生欢聚一堂,共赏晚会。

晚会在青春音乐剧《科师style》中拉开序幕,舞蹈、魔术、动漫、轮滑、散打等优秀学生社团各具特色地展示了在科师相遇、相聚,共同学习生活,为理想奋斗的青春画面;歌曲表演《青春日记》、《后来》、《最好的舞台》为青春发声,鼓励新生们坚定信念,追逐梦想;由我校退休老教师叶得霖、叶淑英原创的诗朗诵表演《我爱你科师》诚挚感人,回顾了学校70余年的建校历史,展望了学校发展的无限前景,抒发了数万师生的爱校情怀;动感的街舞表演《唱山歌》、《齐天大圣》引爆现场热烈气氛,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无限活力;新生节目《奔跑》代表所有新生表达了在未来四年努力学习、成长成才的决心;艺术学院师生联袂出演的二胡齐奏《赛马》、音乐汇社团的《乐器串烧》热情洋溢地奏响了青春奋斗之歌。此外,大学生艺术团民族舞队、合唱队、2018年“金唱盘”校园十佳歌手精彩演出也为2018级新生送上了深深祝福。

整场晚会承载了新一代科师学子热情澎湃、活力四射的青春梦想,同学们以歌声传达青春的热情,用舞蹈呈现梦想的力量,寄语2018级新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奋斗、莫负芳华。(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二胡齐奏《赛马》

街舞表演《齐天大圣》

歌曲表演《最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