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28】 【发布单位:学生处 】 【供稿人:邹萍】

9月27日上午,学生处组织各院(系)学生工作人员对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学生处负责人、安全工作处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全体专职辅导员和没课的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检查活动。

检查之前,学生处负责人对本次检查提出要求,一定要进行拉网式清查,务求全覆盖、无死角,检查结束后各院系要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学生有一个安全、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而且以后要将这种检查常态化。随后,相关人员对学生宿舍违章用电、管制刀具、私自换锁、宿舍卫生、阳台死角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认真做好记录。

本次活动共对全校3202个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查摆出的问题已进行反馈,各班级将逐一进行整改,下一步将重点对宿舍整改情况进行督查。(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秦皇岛校区大检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