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秦皇岛市政府组织的院士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27】 【发布单位:常学东 】 【供稿人:科研处、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

 为促进安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我校与大湾汉唯(广州)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长城国家公园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合作。在我校的积极推动下,2018年9月22至23日,中国工程院刘昌孝、黄璐琦院士,广药集团广州医药研究总院董事长李金华及大湾汉唯(广州)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汉玉一行,先后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官场乡,卢龙县桃林口、燕河营镇,北戴河新区等地,对拟在我市建设的北方药用植物功能饮品生产基地、北方植物功能饮品研究院、葡萄酒庄园群等选址情况进行调研考察。22日,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副市长杨铁林、市政协副主席郑泉及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商务局、市旅游委、市卫计委主要领导,北戴河新区、开发区主要领导,青龙县、卢龙县主要领导等出席了会议。我校副校长杨越冬带领科研处、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座谈会上,黄璐琦院士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加强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广药集团广州医药研究总院董事长李金华表示在人才与平台方面加强与我校合作,共同打造安梨田园综合体。张瑞书市长在讲话中指出,积极推动秦皇岛市政府、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共同建设合作平台。(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基地考察(一)

基地考察(二)

基地考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