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庄村田间路工程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 2018-09-27】 【发布单位:张庄村工作组 】 【供稿人:赵敏 马晓峰 姚英华】

2018年9月26日,张庄村田间路工程项目开工建设。县交通局、镇扶贫办领导、村民代表、驻村工作组和村干部共同到现场查验了前期路基施工质量,对路面混凝土备料,沙子、水泥、石籽进行质量检查,就材料质量提出了要求,对施工流程、混凝土比例、施工方法和最后要达到的施工质量目标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田间路修建经驻村工作组、村两委班子多次向县镇领导和相关部门申请,获得扶贫专项资金35万元,用于修筑大石沟北岔、北沟、东沟三段田间路,总建设里程长2.7公里。基本解决了张庄村主要连片果林区田间作业路硬化难题,成为当前脱贫攻坚和巩固脱贫成效的主要基础建设项目。由于本次田间路建设项目,对占田地、伐果树没有任何补偿。开始时,部分村民有抵触情绪,经工作组和村干部一家一户地走访,耐心细致地和村民做思想工作,把“为民办实事,修路为大家”道理解释清楚,村民心气顺、支持增加,工程得以顺利开展。(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修建中的路基

到现场查看路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