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参观沈汝波事迹展

【发布日期: 2018-09-03】 【发布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 【供稿人:姚建树】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扎实推进“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工作,激励和深化“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工作责任意识, 2018年8月3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代表我校组织学生党员干部、优秀团员等50余人在秦皇植物园艺术馆参观学习燕赵楷模沈汝波事迹展。师生们首先观看了沈汝波事迹短片,之后,跟随党义团队讲解员一起了解沈汝波事迹,深入了解沈汝波生活工作情况。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沈汝波生前志愿服务用过的物品,一面面锦旗,近距离展示了沈汝波几十年如一日心系百姓,为老百姓做好事的经历,他用一颗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火热的心,照亮了百姓,奉献了自己的一生。正如他的语录中所说:“我要做小小萤火虫,用微弱的光照亮任何人,他们快乐我也快乐,他们幸福我也幸福。”他用自己的一生践行了“奉献社会、幸福大家”的誓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沈汝波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和发扬沈汝波精神,做实事、做好事。(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认真聆听讲解

参观事迹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