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 2018-09-03】 【发布单位:研究生部 】 【供稿人:邹良华】

为了让2018级研究生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熟悉研究生培养过程和日常管理制度,8月31日下午,研究生部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研究生部党总支负责人主持,研究生部全体教师和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培养办老师重点介绍了培养过程的各个环节,解读了研究生管理平台的操作流程,突出强调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学位办老师介绍了课题研究及申请学位流程,重点告诫研究生要恪守科学道德及学术规范,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并向研究生介绍了有关严厉查处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相关规定;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老师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奖助政策,着重强调了请销假制度以及安全管理,同时介绍了学校关于党员发展的流程及要求,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党总支负责人用实际案例再次强调了请销假制度和安全问题。(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入学教育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