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陈台子村“断头路”打通项目正式施工

【发布日期: 2018-08-15】 【发布单位:驻村工作组 】

经过我校驻陈台子村新老工作组的共同努力,陈台子村“断头路”打通项目于2018年8月13日正式施工,该项目基础建设投资200万元,征地补偿60万元,总共投资260万元。

我校驻陈台子工作组多次配合县镇政府实地勘察,调整道路规划,积极参与陈台子两委征占土地实地丈量工作,与征地农户签署补偿协议,终于从大巫岚镇陈台子村到凤凰山乡汤杖子小核桃沟之间的“断头路”得以顺利开工,预计工期三个月,今年10月底正式通车。该项目竣工后陈台子村到秦皇岛路程将缩短近30公里,这必将大大改善陈台子村的交通,并将结束两个片区出行绕道的历史,同时将极大改善陈台子及整个片区的生产、生活条件,为陈台子村巩固脱贫成果、进一步致富奔小康创造良好的交通条件。(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征占地丈量

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