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昌黎县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8-08-12】 【发布单位:食品科技学院 】 【供稿人:高爱民】

 8月12日上午,我校食品科技学院与昌黎县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签署了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挂牌,学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及昌黎县副县长龙立新应邀参加签约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左)与昌黎县副县长龙立新为基地揭牌

我校食品科技学院、昌黎校区管委会科研处、宣传部及昌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林畜牧水产局、科技局、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李军(左)与昌黎县质检所所长韩吉东签署合作协议

长期以来,我校为适应新形势下区域经济发展战略需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模式,秉承“服务地方、服务三农、服务职教”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紧密对接地方经济发展,为地方食品产业及文化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实现“政、产、学、研、用”相结合,努力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实践技能较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人才和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签约仪式之前,双方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双赢互动、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农、果、牧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食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科技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希望在食品安全检测、农果牧产品技术开发等领域开展科技与教学实习合作,积极发挥地方行业优势,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更好的面向行业、面向市场办学,同时为昌黎县经济及地方行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与人才保障。(编辑:赵辉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