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杂粮杂豆产业经济岗位专家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8-15】 【发布单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贠小波】

为积极推进冀东燕山山区杂粮杂豆产业发展,探索冀东燕山山区杂粮杂豆产品品牌构建模式。河北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杂粮杂豆产业创新团队经济岗位专家董海荣教授、团队成员胡建博士和3名在读研究生一行于2018年8月9日至10日到我校冀东燕山山区综合试验推广站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董海荣教授一行先后深入到我校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试验站(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冀东燕山山区综合试验推广站依托单位)、我校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青龙县、卢龙县、昌黎县杂粮生产试验示范基地开展调研。

通过调研多地示范田,获得了大量的数据、信息和第一手资料。调研人员对冀东燕山山区的杂粮杂豆产业的发展现状、市场预期有了深入了解和认识,对相关企业、种粮大户的技术需求、营销模式有了更多、更深层次的了解,为进一步推进探索冀东燕山山区杂粮杂豆产品品牌构建模式提供了重要依据。

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冀东燕山山区综合试验推广站站长、我校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林小虎教授、秦皇岛市农业局种植业科王志前科长、秦皇岛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聂庭彬站长等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调研组研讨交流调研工作

调研组在我校高粱生产示范田 (青龙)

调研组在我校谷子试验田(校试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