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 2017-07-28】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处 】 【供稿人:杨鑫悦】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同坤,党委常委李佩国,副校长张福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先后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听取招生工作情况汇报。校领导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严格执行教育部“阳光招生”、“30个不得”等有关要求,要切实履职尽职,确保圆满有序地完成招生计划;要严守招生工作纪律,规范信息公开渠道。

从目前已完成的录取情况看,我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河北省本科一批文理科投档分数较去年均有提高,本科二批投档分数稳居省属高校前列;截止到7月26日,完成了8个省份的录取任务,全部一志愿录满,其中江苏、天津、内蒙古等省份投档分数高出省控线50分以上。(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