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社会实践实践活动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 2017-07-17】 【发布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

2017年7月17日,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第四天,各团队各小组的活动都已经如火如荼进行,遍布青龙县陈台子、秦皇岛社区和各旅游景区。

mmexport1500260699361.jpg

绿科”科技扶贫实践团

四天来,“绿科”科技扶贫实践团的“蓝精灵”们穿梭在陈台子村的山间,了解到主要的经济作物是玉米和小米,木耳经营分散,林蛙正在生长当中,“蓝精灵”们重点工作放在利用营销学专业知识,帮助村民将辛苦经营的农作物变成盈利品。

mmexport1500260631249.jpg

“护城使者”政策宣讲实践团

“护城使者”政策宣讲实践团的队员们拥有者极高的热情,每天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开始一天的活动,炎炎烈日的中午仍然在继续,夜幕降临后才开始收工。主要完成了理论宣讲工作,包括入户发放讲述“创城”宣传单,填写调查问卷,网上制作调查问卷并推广,组织社区居民进行创城政策宣讲活动。

mmexport1500260742467.jpg

“春华秋实”志愿服务实践团

“春华秋实”志愿服务实践团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走进秦皇岛孝善医养中心和在水一方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队员们都非常热情,拿起扫帚、拖把打扫房间,烧壶开水、为老人泡上一杯茶,扶老人坐下、为他们按摩,围在老人身边、倾听他们的故事……

“晨曦筑梦”实践团在鸽子窝景区、山海关景区、海边对游客进行红色旅游的调研。了解游客对红色旅游的兴趣情况,了解红色旅游对其他旅游的不同之处,以及对人们有何影响。(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