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孟祥伟就我校教师建议做出重要批示

【发布日期: 2017-05-26】 【发布单位:科研处 】 【供稿人:王大江】

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罗学锋老师课题组,以“我市城市标识存在问题的调查与建议”为题,针对秦皇岛市建设国际化城市和沿海强市目标的建言献策,得到了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

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做出了300多字的重要批示。市长张瑞书,市委副书记田金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陈玉国等市委领导均给予批示和高度肯定。中共秦皇岛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勇代表秦皇岛市委给我校靳占忠书记、王同坤校长发来感谢信,信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改革、与地方发展相结合服务地方的务实工作,同时感谢我校教师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王同坤校长希望我校广大教师,充分发挥自己的学科专业优势,以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契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决策服务。(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