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共青团建团95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7-05-26】 【发布单位:团委 】 【供稿人:史恒】

2017年5月24日晚,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我的青春,我的信仰”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举行。经全校各院(系、部)层层选拔,在各层次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2位优秀选手参加了决赛。

在决赛中,选手们围绕“我的青春、我的信仰”展开了详实深入、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业、经历等诠释了自己的青春信仰。他们举止从容、富有激情的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文法学院刘晓慧获得一等奖,城市建设学院夏学正、机电工程学院王东旭获得二等奖,艺术学院曹俊茹、崔又萌和动物科技学院岳欢欢获得三等奖。

 

2017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了 “我的青春•我的信仰”主题演讲比赛、“我的成长•我的团”主题征文比赛、“聚集青春正能量•高举团旗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以及“共青团网络接力•正能量指尖传递”主题线上活动等系列活动,活动得到了我校团员青年的广泛参与,使他们进一步树立了对党、团和国家的信心,同时,提升了我校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引领我校团员青年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奉献青春。(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