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5-26】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处 】 【供稿人:郝永建】

2017年5月24日上午,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工作会议在秦皇岛校区召开。校领导王同坤、张福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系、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福喜主持。

校长王同坤强调,各职能部门及各院(系、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和离校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各负其责,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将学生的安全稳定放在突出问题,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教学部门要做好毕业补考和论文答辩等工作,按时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确保毕业生能够顺利取得毕业手续。

副校长张福喜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各院(系、部)要增强服务意识,密切配合,靠前指挥,建立责任追究制,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做好特殊群体的帮扶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各院(系)尤其是就业率较低的院(系)要积极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抓住关键期,帮助毕业生谋职,提高就业质量;要制定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深入学生群体,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毕业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会上,招生就业处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前的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要求各职能部门、各院(系、部)认真贯彻国家和省级相关部门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文件要求,加强学生的就业创业指导,认真谋划、周密部署,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各院(系、部)对未就业学生要加强指导,在督促学生积极就业的同时不断提高就业质量;对毕业生组档的各项材料要认真细致核对整理,确保毕业生档案材料准确无误,能够及时送出。

校长办公室、安全工作处、财务处、学生处、教务处、组织部、团委、后勤与国资处、图书馆、校医院等部门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说明,并就相关问题与各院(系、部)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