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培计划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 2017-04-28】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 【供稿人:马秀兰】

在学校相关单位的密切配合和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我校2016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小学数学、小学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培训班分别经过20天的学习,完成了集中培训阶段的任务,于2017年4月27日下午在我校举行了结业典礼。副校长杨越冬教授参加典礼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院的培训管理团队和来自河北省11个地市的160余名参训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

副校长杨越冬致辞

在为期20天的培训中,学校按照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严格管理,认真落实培训方案,切实改变了以讲授为主的培训方式,大力推进实践性培训,强化了“现场、过程、对话”环节,并将培训重点与小学数学、小学信息技术学科特点结合,突出学科的前沿性和引领性,切实提升了参训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成效显著。同时继续教育学院与学校计算机中心、图书馆、保卫处等部门积极协调,妥善安排学员的食宿、上课教室、远程学习环境,及时解决学员遇到的困难,确保了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优秀学员颁奖

结业典礼上,宣布了优秀学员评选结果,与会领导为获奖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发言,畅谈了在培训过程中教与学的感悟。 

至此,我校承办的2016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小学语文、数学、信息技术和初中语文四个专业近400人的集中培训任务阶段全部完成。(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