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日期: 2017-04-28】 【发布单位:宣传部 】 【供稿人:李学锋】

2017年4月28日,我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校领导靳占忠、王同坤、宋绍富、李佩国、张福喜分别出席了三个校区的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校长王同坤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运动会期间,生龙活虎的运动员展开了各个项目的角逐。参赛运动员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可喜的成绩,收获着一份又一份成功的喜悦。其中尘封26年的女子100米校田径运动会纪录和保持9年的男子100米校田径运动会纪录被打破。教工运动员在比赛项目中大显身手,展现出为人师表、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观众席上的同学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为大会营造了热烈的竞赛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宋绍富在秦皇岛校区致闭幕词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在昌黎校区致闭幕词

副校长张福喜在开发区校区致闭幕词

校党委副书记宋绍富、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副校长张福喜分别在秦皇岛校区、昌黎校区和开发区校区致闭幕词。三位领导在致词中指出,运动会是一个小小的缩影,我们能看到师生们从事体育锻炼、学校发展体育教育的成果,也能看到大家同心协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和坚实基础。希望广大师生能以这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三位领导希望大家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为学校实现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目标努力奋斗!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一)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二)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三)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3名的代表队、学生乙组团体总分前3名的代表队、精神文明先进单位、优秀协办单位以及特别贡献单位奖颁发了奖牌。(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