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唐山友顺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17-04-25】 【发布单位:科研处 】 【供稿人:蔡惠】

2017年4月22日上午,我校与唐山友顺农业开发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唐山市滦县举行。校长王同坤、副校长杨越冬,滦县县委书记许晓娟、县长戚永和、市林业局局长董秀峰、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高语明出席活动,县农业办、林业局及九百户镇主要负责同志全程陪同。我校园艺科技学院、生命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分析测试中心、科研处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暨授牌仪式

校长王同坤向唐山友顺公司武铁友董事长授牌

签约仪式上,王同坤校长向唐山友顺公司武铁友董事长授牌,杨越冬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并签约。

副校长杨越冬与唐山友顺公司董事长武铁友代表校企合作双方签约

杨越冬副校长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既为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为唐山友顺公司依靠科技进步发展现代农业提供了一个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希望合作双方以这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进一步推进学校与滦县的科技合作,在校地合作方面谱写出新的篇章。

戚永和县长代表滦县县委、县政府对这次校企合作表示祝贺,希望能够借助高校的师资力量和科研成果助力企业发展,通过深度开展产学研合作,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唐山友顺公司董事长武铁友在仪式中致辞,对学校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依靠科技进步促进企业发展寄予了厚望。

戚永和县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签约仪式之后,滦县县委书记许晓娟和王同坤校长及学校有关人员就校地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商谈。

 

鸡冠山农业生态产业园区规划图

鸡冠山农业生态产业园区景观图

唐山友顺农业开发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鸡冠山农业生态产业园区占地2.5万亩,公司在开发之初就选择我校作为技术依托单位,旨在将荒山荒坡建成集有机种植、特种养殖、休闲农业、观光旅游和农产品加工为一体的一二三产融合的山区综合开发示范区。在我校的支持下,目前该公司已经成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