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昌黎校区学工办主任会

【发布日期: 2017-04-26】 【发布单位:学生处 】 【供稿人:张丽玲】

2017年4月25日上午,副校长张福喜到昌黎校区调研,并参加了昌黎校区的学工办主任例会。

在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之后,张福喜副校长对昌黎校区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工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学生安全是校园稳定的重要基础,一定要严防死守,排查各种安全隐患,杜绝发生学生安全责任事故。第二,加强对学生特别是对毕业班学生的心理辅导,各院系发现学生存在的各种心理问题后,要及时向学生工作部门汇报、沟通,并采取有效的方式加以解决。第三,要继续加大对辅导员(班主任)的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其专业水平和职业技能,不断提升其处理学生突发事件的水平和能力。第四,毕业生就业质量是培养人才质量的检验环节,每年四月至六月份是学生就业的关键时期,各院系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每位学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