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市两会代表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

【发布日期: 2017-04-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孙艳敏】

2017年4月7日至11日、4月8日至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在秦皇岛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我校参加秦皇岛市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聚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通过提案、分组讨论等形式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议政建言,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谋同步小康良策。

会议期间,我校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张福喜、崔琳、王辉东、王鹏飞和李国红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参加了会议全部议程,他们在小组的讨论发言多次被大会简报摘录,向大会提交的8件提案中,崔琳、王鹏飞委员提交的2件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获得市相关领导批示,占全部24件重点提案的8.3%。张福喜委员接受了《秦皇岛日报》记者的采访,针对农业领域强化科技创新,深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加大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支持力度等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相关内容刊登在411日《秦皇岛日报》第四版“‘两会’聚焦之科技创新篇”和第五版“代表委员心声”栏目。

 

17F0A

        同时,我校财经学院副教授、市人大代表李国红当选为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