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体育系安排部署开展“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10-04-09】
    2010年4月8日,体育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开展“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陈庆合同志主持。
    会上,陈庆合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同志重温了校党委书记石千峰同志和校长汤生玲同志,在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然后全文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学校党政2010年工作纲要》;陈庆合同志还就我国当前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给大家一一作了分析,并强调体育系要顺应国家、河北省、秦皇岛市的发展形势,以及我校按照科技师范大学发展目标的定位特点,找准自身发展定位,从个人发展、专业发展、体育系发展和学校发展等不同层面,认真进行研究,并紧密结合“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为学校和体育系的发展建言献策,为自己的发展制定科学合理的计划,从而真正实现集体和个人的科学发展和协调发展。最后陈庆合同志对体育系开展“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还就校运动会、省大运会以及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选举了新一届体育系工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