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艺术学院志愿者开展“情暖福利院 爱心助成长”公益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05】 【发布单位:艺术学院 】 【供稿人:程琳】

近日,艺术学院组织志愿者赴秦皇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情暖福利院 爱心助成长”公益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征集了一批有陶艺手工制作经验的志愿者,向福利院小朋友们开展陶艺教学,让小朋友们体验创造的快乐,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

活动分别在5月22日、24日、28日、31日有序进行。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做好陶艺手工材料和工具的准备,与小朋友们亲切友好地互动,拉近距离;活动中,志愿者耐心地向小朋友们介绍了陶艺的基本技巧和工具的使用方法,鼓励他们发挥创造力,在湿润的泥土上塑造自己的想象。小朋友们全程都充满了兴奋和喜悦,用小小的手指捏出各种形状,塑造出一件又一件令人惊叹的作品。动手制作之余,小朋友们还与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梦想,双方都收获了无限快乐和感动。

通过陶艺的体验,小朋友们不仅学会了创作和表达自己,还培养了耐心和集中注意力的能力。他们在尝试中成长,在失败中坚持,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志愿者们全程积极热情,耐心友爱,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用自己的知识技能为儿童健康成长贡献出了一份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孩子们灿烂的笑脸让我们切实体验到了自我价值的实现,今后会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