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标新立异,文化先行”文化标语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 2023-06-05】 【发布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 【供稿人:赵彤】

为提升学生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增强学生文化素养,近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管理文化月系列活动之“标新立异,文化先行”企业文化标语设计大赛。

比赛分为作品设计,作品讲解及作品展示三个环节,在前期作品设计环节,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文化,用画笔传递文化意蕴,经初审,推选10幅优秀作品进入作品讲解环节,其中2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景一丹同学对作品构图以及标语立意的精彩讲解,展现了企业文化底蕴的深厚。最终经过三轮的比拼,李凤英同学作品获得一等奖,景一丹、彭景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企业文化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专业文化素养。(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