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城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05-26】 【发布单位:城市建设学院 】 【供稿人:邢立捷】

2023年5月25日,城市建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姜亚东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和《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时强调,学院党委要带头深化学习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学院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学习活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实践;党员干部要增强抓机遇、应挑战、化危机、育先机的能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学习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