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助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

【发布日期: 2023-05-26】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 【供稿人:李英豪】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打造18个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近期开展多项活动,通过录制节目、派驻学生实习等方式,深化校企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应秦皇岛市总工会的邀请,研究生支部书记宋冬冬老师参加了秦皇岛市职工频道《师谈》栏目的录制,以《新型能源强市 助力小岛发展》为题,分三个层面对秦皇岛市新能源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与学习。

作为2021年度和2023年度科技特派员,宋冬冬老师围绕设备工艺改良、技术转移、技术咨询等方面在秦皇岛龙鼎电气有限公司、秦皇岛博赫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服务工作。

研究生支部学生党员分别派驻到秦皇岛市三家企业实习,利用所学知识协助研发部门设计、出图,并在实习期间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将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而团结奋斗。(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