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文法学院实习生在卢龙镇中学青年教师板书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 2023-05-18】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姚念】

2023年5月17日,卢龙镇中学举办了青年教师板书设计大赛,比赛邀请学校教学领导与特聘实习指导教师担任评委。我校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于佳璇、马飞扬、黄佳欢、袁庆娟、崔月珺、关睿彤、邢欣、李铭轩等8名实习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凭借新颖的设计、扎实的教学功底全部获奖。

比赛结束后,卢龙镇中学王丽英主任作精要点评,教学副校长、特聘名师张艳对参赛者提出了殷殷希望。此次比赛为我校的实习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机会,对提高大家的教学实践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卢龙镇中学是文法学院的实习实践基地,双方长期以来保持着密切合作的关系。本着互通有无、合作共赢的原则,为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师范人才提供了高素质的平台,促进了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的提升。(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