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21-12-20】 【发布单位:教育学院 】 【供稿人:万玉良】

 

2021年12月5日,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介会。白晓玲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与学院合作长达十年之久的保定爱和诚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同时就同学们所提出的就业方面的困惑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同日,教育学院开展了公务员、教师招聘考试指导讲座。万玉良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取公务员、教师招聘的大概流程,对国考、省考以及地市级公司招聘进行了简要说明,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以及未来人生规划选择具体考试方向。同时,万玉良老师还就参军入伍、特岗教师、三支一扶等向同学们进行了简要介绍。侯莉老师鼓励同学们减少观望,先就业再择业,在适合自己的岗位上锻炼提升自身能力。(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